人生重要時刻的記錄|Cherry & MKK

再一次為朋友拍攝,也再一次增加我拍攝人像的經驗。

Cherry & MKK.
兩位在大學認識的朋友,在這十年間,不知不覺地見證著他們的相識,然後相戀,到去年初結伴走進教堂,再到準備迎接他倆的新生命的來臨。

Cherry & MKK.

感謝他們想要把人生其中一個重要的時刻記錄下來時想到我。

Cherry & MKK.

當時是去年的十一月中,才剛到鯉魚門三家村拍攝後沒幾天,覺得這裡都頗適合拍攝人像,所以相隔幾天我又來到了這裡。

Cherry & MKK.

幸好當天的運氣不錯,大晴天加上蔚藍色的大海,可以把我的技術不足稍稍掩蓋。

Cherry & MKK.

這一次終於有走進石礦場遺址的範圍內看看,時值秋季有一大片芒草,加上陽光的照射,感覺有點夢幻。

Cherry & MKK.

這裡當天也有不少人到訪,每隔數步都會看到有人拿著相機或是電話在拍,好不容易才能找到一些構圖以免路人跑進畫面裡。

Cherry & MKK.

哈蘇的腰平觀景窗永遠也是這樣吸引人眼球的。

Cherry & MKK.

經過上一次的經驗,拍之前也構想了一些表情和動作想拍,不過好像這些即興的互動比較來得自然好看。

Cherry & MKK.

很喜歡這一張流露著的真摯眼神。

Cherry & MKK.

在這篇下筆的前幾天,這名新手媽媽順利誕下懷胎十月的新生命。在這裡再一次恭喜我這兩位朋友,希望這名初生嬰兒可以在亂流下健康快樂地成長,也希望在將來的日子再有機會幫你們記下其他重要的時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