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試人像|Queenie & Kaini

好像這是第一次以拍照為目的來跟朋友出外,算是我這個不擅長影別人的來個人像拍攝初體驗吧。

Queenie & Kaini.
事源是有天我的大學同學問我可不可以幫忙跟她和她妹妹拍一輯照留念,因此促成了當天的拍攝。

Queenie & Kaini.

找了一個遠離市區的地方。

Queenie & Kaini.

原本天文台的天氣預測是整個星期不是天陰就是下雨天,怎料當天的下午出現了一點陽光,有點運氣。

Queenie & Kaini.

會說不擅長拍別人的其中一個原因是我經常都只顧著構圖可不可以,而忽略了被攝者的表情跟儀容好不好,也就是女生最在意的。

Queenie.

還有,我也不太懂引導別人做出不同的表情跟姿勢。

Kaini.

看來要多參考不同的作品,再思考一下自己想怎樣拍。

Queenie & Kaini.

就先寫到這裡吧,希望將來會有其他人像作品可以分享。

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