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shica Mat-124G(三).大坑.夏の呼吸

已經是秋天了,我還在分享夏天時拍的照,看來要加把勁,追趕進度了。又再一次來到了大坑。

Tai Hang|Hong Kong.
在網上看到大坑地區組織「坑民」與一班大坑居民聯同該區的商戶一起組織了一個名為「大坑.夏の呼吸」的生活節。有音樂演出,有文創市集,也有該區商戶的優惠推廣,務求吸引人流,振興區內經濟。

Tai Hang|Hong Kong.

不過吸引我跟女友前來的,其實是因為他 - Bob叔,一個我倆都很喜歡的Youtuber(他的頻道可以按這裡)。從他的頻道開設不久,我倆便開始追看(雖然那時我倆還未相識)。相信他在近一年半直播中的嬉笑怒罵令不少人在這段難熬的日子裡得到一點放鬆。

Tai Hang|Hong Kong.

當天他對我的Yashica Mat-124G很感興趣,而我當然不放過這個機會,將他們的身影留到底片上。女友亦對成功取得合照表示很滿意。

Tai Hang|Hong Kong.

炎炎的夏日,少不免來一杯冰凍的啤酒。

Tai Hang|Hong Kong.

夏日、市集、啤酒、音樂,感覺有點像去了外地旅遊然後遇上了當地的節日慶祝活動般,讓人不其然的拋開煩惱,逃離一下現實,好好享受當下。

Tai Hang|Hong Kong.

喝點啤酒,買點小吃,逛一下小店,然後停下來聽幾首歌,就是這樣簡簡單單地消磨了一個下午。

Causeway Bay|Hong Kong.

短短的一篇就寫到這裡吧,敬請期待下一篇的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