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日本九州.秋

年度日本之旅。

Fukuoka, 2019.

在九月的時候跟公司拿了三星期的大假,去了兩趟旅行。一趟是這篇跟家人去的日本九州,另一趟是跟幾個認識很久的中學同學去的,這個會在之後的文章分享。

Fukuoka, 2019.

用哩數積分換了一家四口來回福岡的機票,然後這次旅行主要行程都是家弟計劃。這次六天五夜的旅程分別到了福岡市、太宰府市、由布市及別府市,主要都是到處走走吃吃。

Beppu, 2019.

這次跟平時一樣,帶上了Sony a7,鏡頭有G35Nikkor 50.8。還有帶上了新買的Leica M6,配上Fujifilm Pro400H拍出來的效果不錯。不過這篇主要分享用a7拍的,M6拍的會在下一篇分享。

Yufuin, 2019.

跟以往一樣,跟家人去旅行時大部分時間都在幫家人拍照,然後旅程完結後發現其他的照很少。

Beppu, 2019

希望可以跟家人保持一年出遊一次,泡個溫泉,吃幾頓好東西,放輕鬆一下心情。

Beppu, 2019

別府的血の池地獄。

Beppu, 2019

傳統的日式鳥居。

Beppu, 2019.

短短的一篇先到這裡,敬請期待下一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