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立自己攝影專屬的BLOG這個念頭應該至少有數年之久,可是患上天生拖延症末期的我總喜歡把事情一拖再拖。久而久之,網絡已經由流行BLOG的年代演變成流行看VLOG的年代。我也懷疑這年頭還有多少人對一堆文字跟相片的版面有興趣,不過人嘛,想做就應該去做。尤其是二零一九年的下半年跟剛開始的二零二零年,都不斷提醒我們要活在當下。

Point.

所以,在年初我把工作辭掉,給自己放一個悠長假期,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拍一些自己想拍的照,然後再慢慢思考自己在工作上接下來要走怎麼樣的路。在離職前,公司負責離職程序的一個經理,三番四次地追問我為什麼不找到工作才走,不斷質疑我為什麼有信心日後一定能找到工作。但我想大概每個人都應該有除了工作以外,一些喜歡做的事情吧。人生數十載,在有能力之下,中間放自己數個月的假期都不過分吧。

然後,經歷了整理數年拍下的照片,簡單設定一下版面,這裡終於面世了。希望我可以一直堅持寫下去吧。

留言